晨光熹微

     今天我看完了《星球大战 侠盗一号》,而在这之前,我也刷了不止一遍新老三部曲。因我的阅历较浅,观影也只爱看一些激情的科幻动作片,对这些片里的套路也十分熟悉,基本上看几眼就能对号入座。

    但星战没有这些套路。侠盗一号给我的震撼极深,亦如当年的西斯的复仇。它讲述了一场战争下的某些人的某些事,人与人之间有真情,有感动,虽悲伤绝望,但仍有一丝希望在。

      每个人的力量有限,想要一个人对抗世界是不可能的。强大如爵爷,亦不能挽回他所珍视的人。但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,不可能也有了变为可能的希望。反抗军里的人们,都尽了他们个人的最大力量,为了同伴而放弃自己,以血与骨为后面的人铺出了通向胜利的道路。他们有坚定的信仰,并且可以付出生命为之奋斗。是以,他们能在生死之间保有心灵的宁静,能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绽放出夺目的不朽光辉。

以上仅为个人观点,是观影后心潮澎湃的产物。
望不喜勿喷。

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ll.

评论

热度(4)